【細節公開】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搶眼粉紅來襲!

球鞋

廣告

如果大家覺得早前Off-White x Nike 的聯乘系列配色太單調,那這雙粉紅色的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必定能夠滿足你!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neaker News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粉紅佳人

在過去一年,Off-White 與Nike 推出的聯乘系列大受歡迎,而早前的「Top Ten」系列或是「Presto 2.0」等的合作,都是以熱門的黑白配色為主。而今次Nike 決定作出大膽嘗試,推出鮮粉紅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整雙鞋雖然都是以粉紅色為主調,不過各個位置的粉紅色深淺不一。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在鞋身及鞋頭位置,採用了半透明的TPE材料,所以看起來較像淺粉紅。鞋身外側的Swoosh標誌採用鬱金香的粉紅色,而中底的粉紅色則較為鮮艷,鞋身整體顏色看起來有種漸變的感覺。這雙「粉紅佳人」你又覺得怎麼樣呢?

.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SP Tulip Pink 暫定於11月28日於美國抽籤發售,官方售價為USD$170。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