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專訪・numb apparel】黃又南推出最新時裝品牌 /nʌm/:人生能擁有一個自己的品牌是件開心事

永續時尚

廣告

Shine的黃又南除了唱歌、演戲之外,其實他對設計也十分有興趣,之前已成立了太陽眼鏡品牌Somewear,以及設計陀飛輪手錶,今年更嘗試在時裝界發展推出個人品牌numb apparel,編輯部有幸與又南進行訪問,與他大談品牌概念及經營時的困難。

.

撰文:Manyi|圖片:Cliff Tsui、官方圖片

【S級專訪】黃又南最新時裝品牌numb apparel

又南最新的時裝品牌名是「Numb」,解作麻木,對於又南來說這是一個情意結。他一直很喜歡一隊外國樂隊Linkin Park,他們有首歌叫Numb,而在又南籌備品牌的這段期間這隊樂隊的主音更選擇結束了生命,所以對於又南來說這是一個特別的字。

.

.

再者,又南覺得現今穿衣服穿到很麻木,他認為女裝的選擇比男裝多很多,男裝相對地比較少配搭,而覺得其實在衣服上加設簡單的設計,已經是一樣全新的東西,因此讓他開始想要推出個人時裝品牌。

.

又南表示今次在品牌的名字上花了很多時間和心機,在申請專利的過程當中發現有一位外國黑人已經使用了numb這個名字使用了很久,又南為此感到十分低落因為真的很想用這個名字,而且品牌的產品已經陸續製造,然後就與團隊一起構思,發現/nʌm/是一個音標,剛好黃又南的南也是NAM,而這個音標就是讀numb,所以就立即申請了專利,終於順利將品牌的名字定了下來。

.

雖然很多人都會誤會品牌是NAM,但又南則認為他更加要清晰地表達品牌的logo其實是一個音標,是numb,對於他來說建立品牌是不斷的學習,學習思考多一步,學習在物料上、剪裁上的知識,更加是對他自己生活上的挑戰,因為身兼多職的他不能因為有其他的副業而導致出席Shine的活動或演戲的工作受到影響,需要在各方面平衡及保持專業。

.

.

對於今次的品牌,主要的重點是落在舒適度上,又南說在物料花了很多心思,更有請教拍電影認識的服裝指導買布及造衣的地方、知識,而在剪裁上又改了很多遍才有今天這個版本的,他才驚覺原來一件看似簡單的衛衣,當中需要經過很多計算、心血才能完成的,他更說道在短短幾十年的人生裡面,擁有一個個人品牌是件快樂的事情。

NUMB  BREAKTHROUGH HOODIE $599

.

.

.

NUMB FLEET SWEATSHIRT $560

.

.

.

NUMB  MYSTERY LOGO TEE $399

.

.

.

NUMB  MYSTERY LOGO TEE $399

.

.

.

NUMB  RECHARGE SWEATSHIRT $560

.

.

.

NUMB  TIPSY LARGE LOGO TEE *ONLINE STORE LIMITED EDITION*  $399

.

.

.

NUMB  TIPSY SMALL LOGO TEE $399

.

.

.

NUMB  YOU SAY TEE $39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