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12天】歐鎧淳率先玩!《ESKYIU PLAYKITS》環保概念打造多元化健身室

運動潮流

廣告

Nike與ESKYIU合作於太古坊ArisTree舉辦《ESKYIU PLAYKITS》一次多元化的運動及展覽場地,展場內的佈置旨由循環再生物料Nike Grind為原材料,再經ESKYIU設計成複合組件砌成,配合不同活動及主題的功能需要,所有組件可變換出不同的活動場所,ArtisTree將每日變身成乒乓球場、籃球場、音樂廳及座談會會場等。密切留意:NIKE.com

.

編輯:J.Lau | 攝影:Q

.

場地由首日11月17日(星期六)起,將會變為不同主題的活動,The Sports Challenge 首個項目「循環訓練」,參加者需跟蹤指引做出幾個特別設計的動作包括跨欄、打乒乓球、射三分球、短跑及射龍門,即完成整個循環訓練挑戰。而香港女飛魚歐鎧淳以及中國女足吳海燕一同試玩,二人輕鬆完成挑戰。

.

.

.

.

 

11月17日 (星期六) 循環訓練
11月18日 (星期日) 瑜珈 (*特設親子時段)
11月19日 (星期一) 跑步
11月20日 (星期二) 乒乓球
11月21日 (星期三) 籃球
11月22日 (星期四) 足球
.

.

.

.

.

.

.

.

以上活動都是免費開放,歡迎大家上網登記參加(www.eskyiu.com/playkits)。

《ESKYIU PLAYKITS》多變互動展覽

日期          : 2018年11月17-28日

地點          : ArtisTree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1樓)

開放時間 : 按上述日子每天開放 (11月23日除外), 時間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

入場          : 免費(歡迎網上報名參與,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

《ESKYIU PLAYKITS》以約59,100對舊鞋而製成的Nike Grind鋪設

作為今次展覽主要的文化和社區合作夥伴,Nike 提供了Nike Grind 循環再生材料作場地鋪設。Nike Grind是由回收運動鞋和多餘生產材料重用製造而成的再生材料。回收並重用的生產材料如橡膠、泡沫、纖維、皮革和織物合成物等被分離並磨碎成各種大小的顆粒。每平方米的Nike Grind 再生材料需要約150對舊鞋回收重製而成,《ESKYIU PLAYKITS》展覽場地面積約394平方米,即以約59,100對舊鞋的再生材料鋪設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