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內閧後續】被球隊禁賽一場Green感意外 KD不滿被嘲笑 下季即將離隊?

運動潮流

廣告

在勇士對陣快艇的賽事的尾段,Kevin Durant與Draymond Green發生了衝突。兩人之間的爭吵一直維持到更衣室,除了Green被禁賽外,勇士內閧事件似乎進一步地發酵。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BA

勇士內閧 事件繼續發酵

事件發生在勇士對陣快艇的比賽中,勇士在落後11分後成功扳平,而快艇的Lou Williams 起手不進後,比賽時間剩下6.3秒。而Draymond Green搶到了防守籃板,在旁的Kelvin Durant一直向他要球,但Green並沒有理會,一直帶球到前場,最終Green發生失誤,未能成功發動進攻,比賽的常規時間就結束了,勇士最終在加時敗給快艇。

.

&t=0s

 

KD與Green 爭論後走到場上,然後說了一句:「這就是我離開的原因。」(That’s why I’m out) 。配合日前Kelvin Durant的媽媽公開表示:「我喜歡Magic Johnson跟Lebron James。」有不少網友都猜測Kelvin Durant完季時,將不會與勇士續約。

賽後Kelvin Durant十分不滿Draymond Green的決定。進入更衣室後,Draymond Green亦不甘示弱,反嘲Kelvin Durant 是個潑婦(BXXCH)。最終Draymond Green導致自己被球隊禁賽一場。根據The Athletic 的記者 Shams Charania 表示 :「有消息人士透露,Draymond Green對於他被勇士禁賽的決定感到相當意外,他認為這只是一場普通的爭執,就像他以前跟Klay Thompson的爭執一樣,沒想到會遭受禁賽。」

.

.

 

而今次Green 被禁賽,引起了一個關於Kevin Durant 及 Draymond Green 在球隊地位的討論。Draymond Green是勇士「死亡5小」的原有陣容,他今年的外線投射能力雖然下降,但仍然能以防守、高位策應貢獻團隊。加上他不太需要球權,搭配勇士陣中的得分主力可謂相得益彰。而KD則是在16年才加入勇士,不過他無解的進攻能力顯然是球隊現今重要的火力。而今次的內閧,反映出勇士管理層其實比較看重Kelvin Durant這位頂級球星,加上Kelvin Durant今年與勇士的合約即將期滿,顯然勇士是非常希望Kelvin Durant能留隊。而Draymond Green的言論,明顯有礙續約工作的進行,勇士管理層的禁賽之舉似乎是為了討得Durant歡心。如果你是勇士管理層,你又會如何處理球隊內閧的風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