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啞黑型格「Black Out Black」系列 入齊一套要幾錢?

綠色生活

廣告

適逢 G-Shock 成立35周年,今年這個經典手錶品牌順勢推出了不少聯乘及別注系列,例如早前的Bape x G-Shock 、冰川金透明系列及Madness x G-shock 等等。而 G-Shock 在本月再次為大家帶來驚喜,公佈全新的「Black Out Black」系列!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G-Shock

「Black Out Black」系列 低調型格

「Black Out Black」 系列(簡稱BB系列),一共備有4款經典G-Shock錶款,包括:DW-5900、DW-D5500、DW-D5500及G-001。整個系列的錶身顏色,都用上了啞光黑色,連錶面都是用上黑色,多重的黑色呈現出極致黑魂。而G-001的錶帶位置添上少許銀色,令到整款手錶更具現代感。

 

.

.

.

.

.

.

.

.

.

G-Shock「Black Out Black」系列現已推出,G-shock日本官網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