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復古風 Rich Brian、Higher Brother 親身著用 88 Rising x Guess 聯名系列!

永續時尚

廣告

近年極速冒起的88 Rising,除了喜歡與其他歌手創作出歌之外,更與Guess來個跨界合作,推出88 Rising x Guess 聯名系列,亦請來旗下的歌手Rich Brian 及Higher Brother等人親身拍攝宣傳照!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Guess

88 Rising x Guess 聯名系列

88Rising是美國一間音樂公司,旗下擁有不少亞裔歌手,包括:Higher Brothers、Rich Brian。雖然88 Rising成立至今前後只有4年時間,但他們旗下的歌曲卻非常受歡迎!例如:Midsummer Madness、Joji的 Slow dancing in the dark 等歌曲都突破2500萬點擊,88 Rising可謂是嘻哈界的新力量!

而今次88 Rising就把他們的影響力帶到時裝界,找來Guess! Guess 的倒三角形品牌標誌為人熟知。在整個Guess X 88 Rising系列中,設計師把聯名標誌「Gue88」融入各項服裝中。這個標誌將 Guess 的原有 「SS」改為 「88」加一個向上的箭咀,象徵88 Rising。整個系列的造型照由88 Rising的歌手親身著用,展現出型格的一面!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