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美感】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粗布麻衣的美學 Chuck 70變草鞋?

永續時尚

廣告

近年潮流興復古,Converse 重推的 Chuck 70 亦因此大受歡迎,但別以為復古就等於一成不變。今次創意鬼才Tyler, The Creator 就聯同Converse,將Converse的Chuck 70黎個大變身,推出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 系列!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Converse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以無限創造性和充滿能量的設計而聞名,有「創意鬼才」之稱的Tyler, The Creator,再次與Converse攜手合作,以麻布和復古羊皮製作全新的 Converse Chuck 70 ,視覺上以標誌性的「小花」為基礎,鞋身印有不對稱的「GOLF le FLEUR *」 字樣印花, 打造出前所未見的GOLF le FLEUR *系列。與此同時,重新設計的One Star也同步登場,在粗麻布質料的鞋面上也印有標志性的花朵圖案。麻布巧妙地融入Converse經典鞋款之中,整個系列活像現代版的「粗布麻衣」,充滿原始美感。GOLF le FLEUR * 系列鞋款擁有麻布啡色和羊皮白色兩種選擇,同時發售的還包括印有GOLF le FLEUR *標誌的白色及卡其色長袖衛衣。

.

 

 

 

.

.

.

.

.

.

.

.

.

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全新 GOLF le FLEUR * 系列鞋款將於2018年11月15日公開發售,發售地點如下:

CONVERSE HK: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13號舖
i.t:旺角朗豪坊L3-10號舖
JUICE HK:香港銅鑼灣加寧街9-11號名店坊地下A鋪
C.P.U.: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7樓712-714號舖
CATALOG: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6樓607-608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