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XR機殼】Casetify全新螢光流沙機殼 可DIY專屬字與句

科技

廣告

【iPhone XS/XS MAX/XR機殼】當iPhone XR未有官方保護殼,雖然本身機身顏色鮮艷,但相信不少人也會為手機添置外殼。港產手機殼公司CASETiFY,就有為iPhone XR型號打造充滿個人特色的保護殼。有什麼新款式呢?即刻為果迷介紹。

.

撰文:J.Lau | 攝影:Q

.

Neon Sand Liquid iPhone case

其系列的手機殼為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和 iPhone XR用家貼身打造,而且市場獨有潮流螢光色,溶入了不同顏色的螢光沙子與無毒液體,螢光流沙能令手機殼在黑夜中呈現螢光流水漸變效果。不但止看得,而且很耐用。手機殼四邊是採用了防撞物料TPU,不需再擔心手機會摔壞(不包括屏幕)。CASETiFY 提供5種不同字體讓用家自行設計,不論是字母,句子,名字或是hastag,都可以一手一腳度身訂造一個專屬自己的手機殼。當然,Neon Sand case支援無線充電。

.

.

.

.

.

.

手感:

CASETiFY這款採用了防撞物料TPU的保護殼,一拿上手便知道很穩陣,保護性強,因為將手機四邊包得十分完整,而且螢光流沙增加了自己與手機殼的互動,有時有會想玩兩手。不過唯一一點是比較厚身和重身,如果對薄沒有太大要求的用家,這個沒有太大問題,可是當iPhone XS MAX也是一部大機,再加上這個殼就不是人人也能承受得到了。

4款顏色選擇:Exxxtra (綠色/黃色),Hotline (藍色/粉紅色),VIP (藍莓色/紫羅蘭色),Flame (黃色/橙色)。iPhone XS / XR售45美元,iPhone XS Max售4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