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有危機?】可折疊手機來臨 Samsung 7.3吋手機 Galaxy V 正式亮相 幾時開賣?

科技

廣告

由2013年開始,市場不斷有消息傳出手機製造商Samsung將會推出可摺疊式手機,而Samsung終於在 Samsung Developer Conference (SDC)2018中正式公佈了,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可摺疊式手機。雖然官方沒有透露所有的細節,但當中仍有不少值得關注的消息!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CNET

Samsung 7.3吋可摺疊式手機 Infinity V

Samsung 這款手機未有正式的定名,但相信Samsung會以Galaxy X 或 Infinity V來命名,我們就暫時以Inifinity V來稱呼這款手機。Infinity V 同時擁有兩個屏幕,一個7.3吋的主屏幕位於手機內部,而外部則有一個4.58吋的小屏幕。而根據在SDC上公佈的原型機看來,兩個屏幕無法同時使用,例如在使用大屏幕時,小屏幕將會被關掉,反之亦然。而Infinity V 的賣點當然就是其7.3吋可摺疊的屏幕,即使在摺疊的過程中整個屏幕仍然能如常運作。不過可以看到摺疊後的Infinity V,機身非常的厚實,相信會帶來少許不便。在售價方面,有傳 Infinity V 將會超過美元$1500,定價非常進取!不過根據Samsung 首席行政總裁Koh Dong-Jin表示:「現階段很難確認實際發佈日期,但我們期待能盡快推出這款手機。」各位有興趣入手的朋友,可能要再等一下了!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