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裝都有】THE NORTH FACE UE 2018秋冬「SEAMLESS」高機能服飾系列 一文睇哂所有款!

永續時尚

廣告

踏入冬季,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Black Series 以「Seamless」為創作主題,推出全新男女裝都市機能服系列。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以別具前瞻性的設計,注入城市潮流元素,將簡約的風格線條與時尚層次感「無縫」地接軌,製作出能夠輕易配襯日常穿搭的「Seamless」冬季系列。

.

編輯: Manyi丨圖片:官方圖片

THE NORTH FACE UE「SEAMLESS」男女裝簡約城市造形

在這個年代,城市探索是無遠弗屆的。無論身在何處,只要不停下腳步,這個世界便會為你帶來無盡的歷險,持續地滿足你的好奇心。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的「Seamless」系列以 「高活動性」及「無邊界限制」兩大原則,設計出一系列具備都市元素及現代美學,能讓你無縫地穿梭於工作場所,週末聚會,以至旅遊出差的高機能服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STORES:

PACIFIC PLACE

金鐘太古廣場金鐘道88號 1樓148號   2431 0833

HYSAN PLACE

銅鑼灣希慎廣場軒尼詩道500號 4樓408號    2892 1113

K11

尖沙咀 K11河內道18號 G13號    3188 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