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極罕】SEIKO 3色裂紋Prospex Solar Divers 突破傳統框架 限量發售!

綠色生活

廣告

Seiko Prospex Divers 系列一向被譽為潛水錶中性價比高的選擇,而今次Seiko 更為推出了特別的 Prospex Solar Divers,一向喜歡Seiko的朋友肯定會覺得十分新鮮!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eiko

Prospex Solar Divers 新鮮感十足

作為Seiko 旗下的主打潛水的手錶,Prospex Solar Divers 的防水功能毋容置疑,擁有 200 米防水深度。而「Solar」系列更是全太陽能驅動,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10個月,續航力超強。不過,最吸引一眾Seiko愛好者的想必是全新的錶帶及錶殼,Seiko的Prospex 系列的錶圈一向使用亮光金屬製成,而今次則換成啞光錶殼,而矽膠錶帶更採用爆裂紋的設計,令人耳目一新!Prospex Solar Divers 設有綠、藍、灰三色,售價為美元$450,而綠色和灰色都是同系列中罕見的配色,首100位入手的顧客更可獲得一個Seiko皮製手錶小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趁早入手!

.

 

$450

 

 

 

 

.

.

.

.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1RquUMv_h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