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買防水噴霧?】Converse x Mountain Club GORE-TEX打造3大經典山系防水鞋履

球鞋

廣告

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對於轉換不同造型的需求相對提高,街頭風格因此必需融入更多與眾不同的設計。Converse 推出全新 Mountain Club 系列,突破了對傳統戶外運動鞋的既定型像。

.

編輯:J.Lau | 圖片:Converse

Mountain Club 的產生不僅延續了 Converse 的傳統,同時亦不斷使用新材料、新方式以及新概念詮釋全新設計。豐富的設計感將街頭美學與性能融為一體,以二十世紀五十年代開發的極地冰雪軍靴為靈感, Mountain Club 系列重新詮釋了三款 Converse經典鞋型,分別是 Chuck Taylor、One Star 和 Fastbreak。

.

.

該系列採用了 GORE-TEX® 技術設計的內襯和防水鞋面,Ortholite 鞋墊配以粗橡膠鞋底,提供柔軟舒適的穿著體驗,讓你無懼任何地形的考驗。Mountain Club Chuck Taylor 和 Fastbreak 鞋款帶有濃厚的軍事風格,同時兼顧戶外功能性。Fastbreak 獨特的可拆式拉帶設計,有便於調節鬆緊。

.

.

Mountain Club One Star 鞋款展現出 One Star 從未表露的野性面貌,防水後跟提供了額外的支撐,成為造型的亮點之一。Converse Mountain Club 全新系列將於 2018 年 11 月 13 日隆重推出,售價由 839 港元至 1069 港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