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流出!】三方聯乘 Bape x NBHD x adidas NMD 「東京」別注版曝光

球鞋

廣告

adidas Originals 的 NMD 早前迎來重量級的三方聯乘,BAPE 與 Neighborhood 將會聯同adidas Originals 重新設計及推出一款全所未見的 BAPE x NBHD x adidas NMD!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Instagram

BAPE x NBHD x adidas NMD 「東京」別注版流出!

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NMD 早前在網上流出。這雙鞋雖然未有正式發售的消息,但從網上的圖片看來,整對聯乘之作基本上已經完成。BAPE x Neighborhood x adidas Originals 以 NMD 為基礎,配以無鞋帶的設計,在原本的鞋帶位置印上Neighborhood 及 A Bathing Ape 的簡稱「NBHD」及 「BAPE」。而鞋身以黑色的網眼物料為主,配上亮光的黑色條紋,遠看有點「荊棘」的感覺。而鞋身內外側近鞋底的位置,都有黃色的「閃電」花紋。而鞋面中間有一個「東京」字樣,加上NMD腳跟的拉環都印有「TOKYO」字樣,未知這雙聯乘作品會否是東京限定之作。請繼續留意Sswagger跟進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