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rie 5 官方正式確認 全新配色將於11月24日發售!

球鞋

廣告

塞爾特人的當家球星Kyrie Irving的個人簽名鞋,終於來到第5代!根據官方消息,Kyrie 5 將於11月24日正式發售!了解更多NIKE籃球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Kyrie 5 突破創新

Kyrie Irving的Nike 第5代個人簽名鞋 KYRIE 5 ,在各方面都進行了大膽的突破。對比設計初期的原型成品,最終的 KYRIE 5 做出了一系列改變,包括改變Nike 標誌的物料,鞋款形狀亦重新塑形,而更值得關注的是今次的KYRIE 5 亦革新了三大關鍵要素。

.

Kyrie Irving表示:「我想要將我自己以及我所堅守的原則融入到球鞋中,造就與眾不同的簽名鞋。」

.

.

 

1.前掌Zoom 氣墊

KYRIE 5 採用重新設計的 Nike Air Zoom ,使球鞋氣墊的紋路與雙腳完美貼合,兼具緩震功能,讓跑動時所產生的壓力均勻分佈在整個前腳,使它在球場上的回應性完美適配球員快速多變的球風。 當Kyrie Irving 在高難度上籃、折線切入、大幅變向時,Nike Air Zoom Turbo 技術能夠提供全方位的保障來助他一臂之力,這項技術同時保障後衛球員在場上擁有靈活且穩定的發揮。

 

.

.

 

2.全新鞋面包裹系統

Kyrie 5 的鞋面設計靈感來源於捕蠅草,這一技術讓 Kyrie 5能夠使雙腳保持貼地和鎖定。而當中的 Flywire 技術能夠將雙腳與Nike Air Zoom Turbo緊緊貼合,擴大雙腳前掌起點的回彈。在追求美觀的同時,也提高舒適度和體驗感。

.

.

.

3.全新的鞋底紋路

KYRIE 5 的鞋底採用了幾何圖案的設計,能夠保障球員跑動時的穩定性。而鞋底圖案的設計靈感來源於Kyrie左臂上的Hamsa hand紋身,這對他而言象徵著保護,使他遠離厄運。他希望這雙球鞋能夠更多展示他的生活細節而不僅僅只是一雙籃球鞋,這也使我們將他的想法融入到設計中去。

.

.

 

同場加映 KYRIE 5 TACO 配色

KYRIE 5 TACO 配色是Kyrie Irving 與Travis 「Taco」 Bennett 合作的專屬配色,Kyrie已在早前與公鹿隊的比賽中率先著用此配色,Taco配色將於11月24日正式發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