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輪廓打造復古感 NIKE X A–COLD–WALL* 大玩仿舊有意思!

球鞋

廣告

Nike早前與設計師Samuel Ross推出了全新的NIKE X A–COLD–WALL* 系列,整個系列透過仿舊呈現出物件老化的一面,看似毫無生機的物件,其實亦充滿「生命力」!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X A–COLD–WALL*

Nike 聯同設計師Samuel Ross推出了Nike x A–COLD–WALL* 聯乘系列,藉此表達物件隨時間的變化,主打產品是經過徹底改造的2010款Nike Zoom Vomero +5。設計師把Nike Zoom Vomero +5的PU塗層徹底移除了,從而加速了整雙鞋的老化過程,外觀由全白變成淡黃色。通過仿舊色感,穿著過後的材質磨損,這些不同的設計項目產生變化。腳跟穩定器的並列結構形式打造一種微妙的感覺,而微小細節與鮮明風格達到一種全新的感覺。

.

 

這位出生於倫敦的設計師Samuel Ross說道:「我感興趣的是一件衣服經歷穿著過後的變化,以及如何讓用戶體驗到這段旅程。我認為這種想法是應該得到鼓勵的,因為這更加人性化,也更具活力。」

.

 

 

.

.

.

除了Nike Zoom Vomero +5,這個系列亦推出了外套、長褲等服飾,在製作外套的過程中,Ross找到了探索工藝材料的機會,其中包括一種科技性日本尼龍材料。這種物料剛開始接觸時感覺到很粗糙,但實際穿到身上便會變得柔軟。整個「老化」過程體現於該系列的每一組成部分,而且一直在延續。這些衣物穿著越久,便越具生命力,變化也會越明顯。因此Nike x A–COLD–WALL*Capsule Collection不僅是所用材料讓人眼前一亮,而且釋放出了產品的原始能量和生命週期。

.

.

 

NIKE X A–COLD–WALL* 系列將於11月24日起發售,地點如下:

店鋪:
NikeLab PS7:銅鑼灣白沙道7號地下
Nike網上商店:NIK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