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睇曬 Apple全新iPad Pro、MacBook Air 及 Mac Mini 有咩特點!

科技

廣告

Apple 剛剛舉行的發佈會,公佈了全新的iPad Pro、MacBook Air 及 Mac Mini,每項產品各個方面都有所提升,即刻整合出重點比大家睇睇!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Apple

重點1 : iPad Pro

全新iPad Pro 使用全新8核心A12X處理器,每個單核性能更提升了高達35%。此外,iPad Pro還配有11英吋及12.9英吋的Retina顯示屏,Apple 把過往iPad Pro過往的Home Button移除,採用無邊框設計,不過仍然保留了上方的TrueDepth相機,所以螢幕四周仍然保留了小小的黑框,並非真正的「無邊框」。全新iPad Pro 一如傳聞,採用最新的面部識別系統 Face ID,TrueDepth相機亦同時支援Animoji和Memoji。而iPad Pro配置的第二代Apple Pencil,可以用磁力連接到iPad Pro並同時進行無線充電,而iPad Pro電池壽命亦高達10小時,可持續一整天使用。

.

.

.

 

 

.

 

 

.

 

.

.

 

全新的11英吋和12.9英吋的iPad Pro將提供64GB,256GB、512GB及1TB配置,顏色方面可以選擇銀色和太空灰色。11英吋iPad Pro 的Wi-Fi型號美國起價為$799 美元,Wi-Fi + Cellular型號起價為949美元,而12.9英寸iPad Pro起價為$999美元,Wi-Fi + Cellular售價為$1149美元。

配件方面新款iPad Pro的第二代Apple Pencil 美國售價129美元。適用於全新iPad Pro的全新智能鍵盤保護套有11英寸iPad Pro,售價為179 美元(US),12.9英寸iPad Pro 售價$199美元

.

重點2:MacBook Air

全新推出的MacBook Air 配備 13英寸Retina顯示屏,畫面辨識率超過400萬像素。新的MacBook Air 雖然沒有像傳聞中配置MacBook Pro的Tool Bar,但仍然加入了Touch ID,用家快捷地解鎖MacBook Air。性能方面,MacBook Air 採用第8代Intel I5處理器,而電池續航時間則長達 12小時,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金色、太空灰色和銀色。

.

.

.

.

.

.

.

 

全新MacBook Air 美國售價為$1,199美元,將於11月7日在美國發售。

重點3 : Mac Mini

久違的Mac mini在今次發佈會上亦臨來巨大的性能提升,Mac mini的特點在於體積細小,方便用於不同的環境,同時又能提供強大的運算性能。全新的Mac Mini 採用了四核和六核處理器,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五倍。新款Mac mini是一款速度更快,功能更強的桌面主機。同時,Mac Mini亦配備了 Thunderbolt 3連接孔、HDMI連接孔及USB連接孔,可以連接不同的裝置!

 

.

.

.

.

.

.

全新Mac Mini 美國售價為$ 799美元起,將於11月7日在美國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