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VANS登陸月球有得諗?VANS X NASA系列一覽

球鞋

廣告

時裝品牌之間聯乘合作在近年已成大趨勢,但如果係同一個政府機構聯乘大家又有冇諗過?講緊既並唔係咩保安局或者入境處,而係負責為人類進行太空探索既NASA!?VANS宣佈與NASA推岀 VANS X NASA 系列,當中以包括 SK8-Hi 46 和 Old Skool 共四雙鞋款最為注目。

.

撰文:Marco Tsoi | 圖片來源:coutie

VANS X NASA 航天元素爆燈

SK8-Hi 46 設計上分別以白、黑二色呈現,鞋身兩側裝飾著航天元素的刺繡徽章,鞋舌配上橙色的 Vans 魔術貼標誌。後跟特意分別印上象徵著NASA願景的 “ FOR THE BENEFIT OF ALL” ,以及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 Neil Armstrong在執行阿波羅11號任務時的金句 “The Eagle has landed” 。

.

.

.

.

.

而Old Skool設計靈感來自美國宇航員的太空服,鞋身採用皮革製作,與鞋底一同以簡約的白色貫穿,並點綴上「NASA」與太空研究重地「John F. Kennedy Space Center」字樣,而後跟的美國國旗布章更做成能夠任意拆除的魔術貼,相當引人注目,Old Skool的版本還推出了橘紅配色。這系列不但設計獨特,細節位精緻而且背後意義甚大,一眾太空迷不論係收藏定自用都值得入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