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x Shok-1 手作X光塗鴉系列限量發售 效果極逼真

永續時尚

廣告

瑞士奢侈時裝品牌 Bally 早前就與倫敦藝術家SHOK-1推出Bally x Shok-1 聯乘系列,把SHOK-1最擅長的X光透視畫作帶到時裝界,推出極具藝術感的系列!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Bally

Bally x SHOK-1 大玩X光透視

由著名音樂人Swizz Beatz 牽頭促成的 Bally x SHOK-1 系列,當中的圖案用上了一張又一張的透視照片,雖然這些照片像是真實的「X光掃描」,但實際上這些圖案都是英國藝術家SHOK-1徒手噴塗的作品。SHOK-1 表示這些X光照片,這些作品都象徵著不同的意思,是在呈現出21世紀的美好及各種病態現象。而Bally x SHOK-1 就用上了Shok-1最著名的的三件畫作:「Fly」、「Funk」和 「Consumer」。Bally的Galaxy復古運動鞋採用了「Consumer」圖案裝飾,搭配半透明橡膠鞋底。而Bally 皮革運動鞋則採多個X光照片的印花圖案作為的主調。整個系列都是以黑白灰為主,帶有一種中性的科學實驗感覺,同時極具藝術感!

.

.

 

.

.

.

.

.

.

.

Bally x SHOK-1 系列現於Bally.com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