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SHOCK 35周年繼續聯乘】Gorillaz x G-SHOCK 35周年聯乘系列 推出4款虛擬角色別注腕錶

綠色生活

廣告

今年剛推出最新大碟的人氣虛擬樂隊Gorillaz,一直動作頻頻再推出了單曲後,現宣佈與G-SHOCK打造全新聯名腕錶系列。

.

撰文:Manyi|圖片:官方圖片

Gorillaz x G-SHOCK 35 周年聯乘別注系列

這次聯乘的腕表系列設計上從四位成員的個性造型汲取靈感分別是 2D、Murdoc Niccals、Noodle 和 Russel Hobbs ,打造了4款別注腕錶設計,在錶帶上透過每個角色的頭像的剪影展現各人的身份。

.

.

.

另外,鼓手 Russel Hobbs 的別注版本「The King」與其他三位成員的D5600款式不同,採用了加強版的GX56以呼應其「壯碩」的身形。

.

系列將於12月15日正式發售,其中DW5600和GX56的售價分別為£119及£149,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Gorillaz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