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開箱】鋁金屬邊框手感大小適中 性價比高的iPhone

科技

廣告

【iPhone XR 開箱】今年iPhone推出了三款型號,其中一款就是剛發貨的iPhone XR。這部平價而擁有A12 Bionic晶片、Face ID等等的iPhone,比起iPhone XS及iPhone XS Max的功能不是差很遠,但價錢平一截,的確令不少現有iPhone 6/7/8的用家值得考慮。SSwagger為各位先開箱,再逐一為大家介紹iPhone XR的特性!

.

撰文:J.Lau | 攝影:Jacy Yip

6.1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

機⾝正⾯採⽤智能電話歷來最堅固的玻璃物料,防濺、耐⽔及防塵,獲得 IP67 防護等級 (可在⽔深達 1 ⽶長達 30 分鐘),甚⾄不怕被咖啡、茶或汽⽔等⽇常接觸的液體濺濕。

.

航天⼯業級鋁⾦屬邊框

採⽤Apple特別設計的合⾦,以精準⼯藝製成結構邊框,與玻璃機背的⾊調配襯。

.

.

.

先進的單鏡頭系統

創新的單鏡頭系統,結合 1200 萬像素廣角鏡頭、影像訊號處理器、神經網絡引擎及先進的演算法,並採⽤與iPhone XS相同的廣⾓鏡頭感應器,配備更深層、更大的像素,讓⾊彩更為逼真,帶來更出眾的低光相⽚。智慧型HDR令相⽚的⾼光效果更顯突出、陰影位置更⾒細膩。機器學習技術成就⼈像模式,而全新景深控制功能則可讓你在拍攝⼈像作品後,隨意調校景深效果。

.

.

原深感測鏡頭

700萬像素原深感測鏡頭備有先進的⼈像模式,帶來更細緻的散景效果及模糊背景,並具備景深控制功能。同時配備智慧型 HDR。Face ID由原深感測鏡頭所採集的數據開始。透過感應器讀取你⾯部獨有的幾何特徵,並與 A12 仿⽣晶⽚的安全隔離區內儲存的資料進⾏比對。當數據吻合,iPhone XR會解鎖。

.

欠缺3.5mm轉插

.

大小比較 

6.1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介乎於iPhone XS (5.8 吋)及 iPhone XS Max(6.5 吋)之間,至於機型大小則與iPhone 7/8及iPhone 7/8 plus之間。

.

.

.

 

.

iPhone XR 功能報告將於緊隨其後推出!密切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