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出】Kyrie 5 真身曝光 新一代變前掌Zoom Air!有幾堅?

球鞋

廣告

早前塞爾特人球星Kyrie Irving,在隊內訓練著用了疑似新一代Kyrie 5上場,直至近日,網上就流傳了疑似Kyrie 5的實物照,一起來看看。了解更多NIKE籃球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Kyrie 5 真身疑似曝光

Kyrie Irving是Nike旗下的重點代言人,每年Nike都幾乎會為Kyrie Irving 推出新一代的簽名鞋。而Kyire Irving正式推出的簽名鞋已經來到了第4代,早前他就穿上了疑似Kyrie 5的球鞋,出席公開的球隊訓練環節。雖然,Kyrie 5未有正式發佈消息,但網上已經有疑似Kyrie 5的實物照流出。根據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鞋底前方有一小透明的區塊,而Kyrie 4 的Zoom Air 物料有使用類似的設計,展露於鞋底。由此推斷,Kyrie 5似乎把zoom Air 氣墊移到了前腳掌,鞋底中方位置有Kyrie Irving的標誌,而照片也與早前Kyrie Irving著用的神秘神鞋類近,所以這張流出照片是Kyrie 5的機會相當大。若想知道更多Kyrie 簽名鞋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留意Sswagger!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