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魔鬼山嗎?】NBA名人堂成員Grant Hill 確認與FILA簽下終身合約 幾時有新鞋出?

球鞋

廣告

曾征戰NBA19個賽季,人稱「魔鬼山」的NBA名宿 Grant Hill ,早前與 FILA達成終身代言協議,相信各位球迷將會再次看到Grant Hill的經典球鞋回歸!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Fila

Grant Hill 成 FILA 終身代言人

根據FILA官方消息,NBA名人堂成員Grant Hill 已與 FILA達成終身代言協議。Grant Hill 在20多年前,曾經擔任過FILA的代言人,亦擁有個人簽名鞋款。年輕的球迷未必知道Grant Hill 當年的風采,他進入NBA前在杜克大學打籃球,曾奪得1994年的ACC年度最佳球員,兩屆NCAA 全美冠軍和兩屆NCAA冠軍。而作為一名職業球員,他獲得了1995年NBA最佳新秀,生涯曾七次入選NBA全明星,五次入選NBA最佳陣容,三次獲得NBA最佳運動精神獎。

.

.

Grant Hill 穿著 FILA的時光

在整個大學生涯和底特律活塞初期,Grant Hill 被廣泛認為是籃球界最好的全能球員之一,也被認為是杜克大學歷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許多人甚至認定他是當代最偉大的大學籃球運動員之一。他在效力於底特律活塞的前六個賽季即大放異彩,場均能拿下21.6分、7.9籃板和6.3助攻,被視為Micheal Jordan 的接班人。當年他在活塞,就是穿著FILA品牌的球鞋,同時亦成為了FILA近代最具代表性的NBA球員!Grant Hill 曾與 FILA 推出過數代的簽名球鞋,相信這次的終身合約,肯定會帶回這些經典的球鞋!趁機會重溫一下Grant Hill 當年在NBA賽場上穿著 FILA 球鞋的時光!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