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時候去潮聖!Off-White™ x RIMOWA 開設香港期間限定店

綠色生活

廣告

Off-White™ x RIMOWA香港期間限定店的設計細節取材自意大利街頭服飾品牌Off-White™創辦人Virgil Abloh於上月Hypefest專區中設計的行李輸送帶造型。參照上月於紐約布魯克林的展覽,香港期間限定店將展出一系列的「See Through」透明行李箱,包括配以黑色滾輪、手柄及細節的原創「See Through」透明行李箱,以及配以白色滾輪、手柄及細節的新版「See Through」透明行李箱,限量發售。

.

撰文:Manyi|圖片:Q、官方圖片

Off-White™ x RIMOWA

Off-White™致力將平凡變得不平凡,並以諷刺手法見稱。透明行李箱以RIMOWA Essential行李箱為藍本,透明箱身並無內襯,而是採用黑色或白色的活動式隔板(Flex-Divider)、印有Off-White™經典條紋的黑色或白色行李箱套,以及一套黑色或白色棉質「Miscellaneous」收納袋,讓行裝整理可以更井井有條。

.

行李箱配以RIMOWA安靜流暢的四輪系統、TSA密碼鎖、全新特製Off-White™行李帶,以及包含另一套橙色滾輪的透明小行李包。

.

.

.

.

.

.

.

.

.

.

RIMOWA x Off-White™ 期間限定店

地址:DFS旗下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

尖沙咀廣東道28 號地下

日期:10月25日至28日
營業時間:10:00 – 20:00
香港網上登記:https://rimowahk-eve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