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RIMOWA 第三彈來襲 實色行李喼回歸基本步!

綠色生活

廣告

相信今年大家對 OFF-WHITE x RIMOWA 的聯乘設計絕對不會陌生,因為首兩款推出的行李喼都是非常透明!第三輪的設計終於露相,而且相信會比前兩款更受歡迎,因為OFF-WHITE x RIMOWA「Personal Belongings」採用了實色設計!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RIMOWA

OFF-WHITE x RIMOWA 回歸基本步

OFF-WHITE x RIMOWA 推出的行李喼來到第三彈,首兩輪推出的行李喼都是使用透明硬殻。雖然各位粉絲對透明系列仍然展現出熱愛,但有不少用家都表示,透明喼的設計實在太前衛,使用時會被人看到行李內的物件,可謂不太實用而且欠缺私隱。不過今次終於撇除這個憂慮,因為這一輪的OFF-WHITE x RIMOWA,終於採用實色硬殻設計!OFF-WHITE x RIMOWA第三輪推出的行李喼上分別寫著「Personal」及「Belongings」兩個單詞,配上隨喼附送的 OFF-WHITE 黃色行李帶,整體的黑黃配色相當吸引!可惜OFF-WHITE x RIMOWA 「Personal Belongings」暫時只在美國發售,其他地區想入手的朋友可能要再等一等了!不過香港朋友不用太失望,因為大家還可以在10月23起上網登記抽籤購買OFF-WHITE x RIMOWA透明行李喼,成功中籤的朋友便可於指定到場購買!

.

.

.

.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pCKyEsH-ap/?taken-by=rimowa”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