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首選】必入手的5個歐美簡約品味波鞋品牌!

球鞋

廣告

休閒鞋來來去去都是某幾個品牌,想與眾不同一點又不知道有甚麼又靚又好穿的品牌?編輯部就為你搜羅了5個不同城市的波鞋品牌,不但簡約、美觀,而且質料都是非常好的,是有品味的你的首選!

.

編輯:Manyi  | 圖片:kapok

【文青必穿!】編輯部誠意推介  5個必入手的簡約波鞋品牌

1. COMMON PROJECTS

充滿質感及設計簡潔的美國 COMMON PROJECTS 一向都是有品味人士的大愛品牌,今季除了經典黑白款式外,還有更具街頭感及以透氣 mesh 物料製作的「track」男裝運動鞋款、滑板鞋款及女裝銀色鞋底特別款等等,是你必入手的波鞋款!

.

.

.

.

2. Veja

法國鞋履品牌 Veja 秋冬系列於 kapok 到貨,除了經典款式 wata 帆布平底鞋、v10 及 以塑膠回收而成的 b-mesh 物料製作的 v-12 球鞋外,還有更具山野風格的新款式 roraima。Veja 的鞋子的每一個製作過程都選擇以環保及公平貿易的宗旨為先決條件。每一雙外觀簡潔的法國鞋子,背後採用亞瑪遜森林的天然橡膠所製的鞋底、植物鞣製皮革及無農藥的有機棉製作,及堅持公平貿易,將投資於廣告的轉向給予生產線上每一個步驟更公平的回報。

.

.

.

.

.

3. S.W.C. – Stepney Workers Club

「freedom of sport, freedom of thought」 不單是今季 Stepney Workers Club 的宗旨,亦是靈感來源。啟發自傳統英國工人俱樂部的運動鞋,每一雙鞋子上的握手標誌正是代表俱樂部內的自由、團結。備多種偏復古的特別顏色選擇、鞋底耐用耐磨,男女通用及經典的設計永不過時。

.

.

.

4. Spalwart

瑞典鞋履品牌spalwart一直行事低調,純靠其復古的設計版型及於斯洛伐克的人手嚴謹製作建立起一群忠實的品牌追隨者,今季 spalwart 除了引入經典 marathon trail 球鞋外,新選入鞋底是凹凸石紋的 court derby low nappa 及灰色鞋底的 special low 帆布鞋!

.

.

5. LUNGE

跑鞋的造工細節可以為跑者帶來極不同的運動體驗,德國 LUNGE classic run 在舒適度、物料及環保上都比一般跑鞋有更細緻的考量。LUNGE 採用最優質的原塊 eva 中底物料,佔全鞋造料高達8成,比起多數只佔2成的主流跑鞋更有彈性及耐用。為確保製作質素所有鞋子堅持於德國製造,並採用在製作過程中不會釋放有毒氣體的環保物料,是不折不扣的純素跑鞋。

.

.

kapok sun street

3 sun street Wan Chai, Hong Kong        2520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