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限量60對】Brooks Ghost 11 「NYC」特別版 美漫元素注入!

球鞋

廣告

作為六大馬拉松之一的紐約馬拉松,號稱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城市嘉年華,皆因近年幾屆的參賽者人數都超過10萬人,難怪被稱為「世界最多人一齊跑」馬拉松。而每年都會有運動品牌因應不同馬拉松盛事推出相關主題的跑鞋,當中來自「主場」的美國經典跑鞋品牌 Brooks 精心炮製了 Ghost 11「NYC」限定款跑鞋,這對特別版跑鞋買得過!

.

撰文:Chim|圖片來源:Brooks

紐約馬拉松特色 化身成美漫風格

今次Brooks揀選了頂級型號的Ghost 11作「NYC」版跑鞋,設計師將標誌性的紐約普普藝術(Pop Art)元素注入鞋款當中,同時相當充滿美漫風格,為紐約城市馬拉松注入了型格「跑鞋」!

.

Ghost 11「NYC」鞋面繪製代表著紐約的大蘋果、自由女神、大都會魔幻霓虹燈、紐約街道的黃色分隔線等多種特色標記,以及代表全馬里程的26.2英里(=42.195公里)等,讓整個賽道上的標誌性圖像飛濺在鞋面上。

.

GHOST 11除了延續系列的優異避震緩衝能力,最大特色便是導入了全新的研發成果-「DNA LOFT」中底避震科技,混合了BROOKS獨家的DNA科技、空氣與橡膠組合的全新配方,提供最柔軟的腳感及避震性,除了更加輕量也兼顧了視覺美學。

.

.

加上與原有的BioMoGo DNA避震科技共同發揮作用,讓跑步時不只柔軟避震,也提供回彈力、持久性與更甚以往的輕盈。至於今「NYC」版的Ghost 11 全港限量60對,喜歡特別版跑鞋的跑迷搶快入手喇!

.

銷售點:

3RD: MOVE
銅鑼灣駱克道535號4樓535室, 電話:3585 7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