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注意】3大功效 拒水 保暖 反光 NIKE RUN UTILITY 跑步機能系列 正唔正?

球鞋

廣告

秋冬跑季又到,有時撞正「濕凍」的天氣,真係令人唔想落街跑步,而NIKE最近推出的 NIKE RUN UTILITY正正就是協助跑手應對「濕凍」的天氣!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Nike

NIKE RUN UTILITY 助你迎戰寒冬

在寒冷潮濕的冬季,戶外跑步對於一眾跑者來說仍然。Nike 因此研發了Run Utility跑步系列,協助跑手們應對冬季天氣。Nike Run Utility跑步系列覆蓋全身裝備,包括:外套、上衣、跑褲及跑鞋等。Nike Run Utility系列跑步服裝採用突破性的AeroShield科技,除了能散發身體多餘熱量,實現體溫調節功能外,柔軟輕質的拒水面料也能有效導濕速乾,保持良好透氣,讓跑者在陰雨天也能肆意暢跑。

 

.

 

 

.

.

NIKE RUN UTILITY 跑鞋升級

針對冬季戶外跑步,一雙速乾跑鞋無疑是跑者的最佳搭檔。全新Run Utility系列包含5款跑鞋產品:Nike Air Zoom Pegasus 35 Shield、Nike Odyssey React Shield、Nike Renew Rival Shield、Nike Air Vapormax Run Utility 以及 Nike Free Run Shield。整個系列都採用全新鞋面構造和材料,讓跑鞋能夠在冬季潮濕和寒冷的跑步後,仍然達到速乾效果。此外,跑者們需要足夠的外底抓地力來幫助他們在冬季潮濕的環境裡跑得更加穩健。

.

.

.

.

.

.

全新NIKE RUN UTILITY現於以下店鋪發售。

Nike 網上商店 :NIKE.COM
Nike Store: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4樓 SHOP 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