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多錢都要買】Supreme X AirPods 11月開賣?

科技

廣告

有傳蘋果會於10月的發佈會上公佈新一代的AirPods,近日Supreme x AirPods的概念照更在網上流傳,到底 Supreme x AirPods 這個轟動的聯乘真的會發生嗎?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upreme & Apple

Supreme X AirPods 推出在即?

近日網上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Supreme x AirPods 的面貌,原本全白的AirPods耳機變成全紅,而耳機及充電盒上更印有Supreme Logo,這個組合真是單憑幻想都令人十分興奮!

.

眾所周知 Supreme產品多不勝數,無論是自家或是聯乘產品,Supreme 都能為大家帶來驚喜。Supreme就推出一些玩味極濃的產品,包括噴錢槍、雙截棍及磚頭等。而Supreme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這些與時裝毫無關係的產品,一一都被極速搶購一空,Supreme粉絲對品牌的痴迷程度有如宗教。

.

.

.

市場盛傳Apple 10月發佈會在即,Apple 於會上將公佈新的Ipad Pro 及新一代的 AirPods ,更有傳Apple將與Supreme 合作,推出Supreme X AirPods。不過理想歸理想,得不到也等於妄想,撇除後期收購的Beats,按照往績 Apple 與其他品牌聯乘的產品,就只有Apple Watch x Nike 及 Apple watch x Hermes,而兩個品牌都是行業龍頭。

.

.

.

老實說,雖然Supreme近年促成了不少與奢侈品牌的跨界合作,例如:LV x Supreme,品牌印象漸漸提升,從街頭走向高階時尚,但Supreme始終在商業規模上與Nike及Hermes相差甚遠。加上Apple自身的品牌影響力已經足夠令新一代AirPods大賣,所以 Apple似乎沒有必要的理由要與Supreme合作。雖然Supreme x AirPods 成事的可能性真的不太大,但不難想像,假若Supreme X AirPods 真的成真,大家肯定還是會乖乖付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