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鞋之鬼」BespokeIND 又一新作! ACG React Element 87 機能升級

球鞋

廣告

Nike React Element 87 熱潮真係擋都擋唔住啊!估唔到係年尾忽然大爆發,持續推岀聯乘及新色設計,就連澳洲著名波鞋製造商,號稱「改鞋之鬼」BespokeIND都宣佈以ACG系列為靈感來源,打造機能版React Element 87。了解更多NIKE系列:NIKE.com

.

撰文:Marco Tsoi | 圖片來源:BespokeIND

ACG React Element 87  機能風配上街頭美學

鞋款設計完美體現Nike ACG系列的機能風格,鞋面採用Ripstop Nylon 布料和麂皮結合的手法打造,材質增加層次與質感表現。

.

用色上以大面積的紫色為主調,細節中加入熒光黃及湖綠色點綴,充滿 90 年代懷舊戶外風格,其中熒光黃的Swoosh標誌在紫色襯托中極為搶眼, 而React鞋底保持簡單的黑色和白色。

.

BespokeIND在鞋面內側加入ACG外套上的Logo,整體設計將户外功能配上街頭美學,帶來嶄新的運動鞋風格。

.

.

新款將於10月26日在BespokeIND 網站發售,屆時將提供 3 款配色作限量發售,相信同樣會被火速搶購,想入手既潮人記得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