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x Sneaker Freaker聯乘企劃 萬聖節特別版登場!

綠色生活

廣告

萬聖節臨近,G-Shock x Sneaker Freaker 就以紅背蜘蛛為靈感,合力推出了一款極具萬聖節特色的DW-5700「Redback」,隨錶更附送棺材包裝盒,夠曬節日氣氛!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Sneaker Freaker

G-Shock x Sneaker Freaker 萬聖節版本

2015年,G-Shock x Sneaker Freaker 首次合作,推出了以貓頭鷹為主題的DW-6900。時隔3年,適逢G-Shock 35周年及Sneaker Freaker 15周年時刻,兩大單位再度聯手創作出DW-5700「Redback」,而當中的「Redback」代表了蜘蛛界中的吸血鬼—紅背蜘蛛。這款「Redback」DW-5700 採用冷灰色的啞光樹脂外殼,內層是「Redback」的深紅色。而 DW-5700 最特別之處是在顯示屏中採用了紅色背光,因為G-Shock以往只會在自家設計中使用紅色背光,這是首次在聯乘作品中出現紅色背光設計,可謂十分罕見!G-Shock x Sneaker Freaker DW-5700將會在今年11月1日起限量發售,透過Sneaker Freaker 網店購買的朋友更會獲贈棺材包裝盒,當中附送「Redback」扣針及一對STANCE Ventron襪!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