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注意】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Kazuki」系列第二波單品全面睇!

永續時尚

廣告

這個由日本服裝及平面藝術設計師倉石一樹主理,備受期待的系列「Kazuki」第二波產品以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2018冬季的Seamless主題創作。 「在我眼中,Seamless意味著你可以把衣服穿搭去工作,也可以作為週末的悠閒服飾。」倉石一樹解釋道:「所以這個系列沒有任何界限。我認為“Seamless”這個概念是指不論場合、地點或心情如何,你都可以隨意穿搭這些衣服。」

.
編輯:Manyi|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倉石一樹是一位知名的「功能性街頭服裝」設計師,其職業生涯始於為 NIGO 主理的日本品牌 A Bathing Ape 擔任設計實習生;及後於fragment design裡在藤原浩的指導下成長。今天,倉石一樹創造了屬於自己的標誌性風格,完美結合了簡潔的「生活美學」和「可穿性高」兩個特點,始終如一地創作高機能街頭服飾。

.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一直以實用與時尚兼備為設計重點,將高品質的戶外機能服裝以城市 風格呈現出來。倉石一樹以他獨特的日式極簡風格,結合了優質物料和創新細節,展現了他所擅長的高機能街頭風格。他認為「功能應該走在設計之前」,故此在所有單品中加入了高端而實用的服裝科技及精密的細節,打造這個可穿性極高的 Kazuki 系列。

.

Kazuki 系列第二波產品 3 件備受注目的單品均融入了 The North Face 的「可穿戴技術」:

• Seamless Gore-Tex® 雙層外套:以 TNF 標誌性的 1990 Mountain Jacket 為原形,加入經典的 12-Pocket Tactical Vest 軍事背心的口袋設計,防水透氣同時機能感滿載。

.

.

.

• Seamless 羽絨外套(HKD4,690):將 The North Face 的經典 1990 Mountain Jacket 以 Kazuki 的簽名式格紋圖案呈現,並改造成配備 550 RDS 灰色鵝絨內膽及 WindWall®防風功能的羽絨外 套。

.

• Seamless 夾綿外套 Padded Jacket(HKD2,990):多口袋的軍用外套設計帶裝飾元素而同時富實用性,採用 Cordura®和 Pertex®物料,觸感柔軟,經久耐用,內襯 Primaloft®裡布,具撥水性又保暖。

.

其他必買單品

.

.

.

.

.

.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與日本名設計師倉石一樹合作推出的「Kazuki」系列第二波共十一件單品將於2018年10月22日率先在亞洲正式上架,及後在歐洲於10月24日發售。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專門店

PACIFIC PLACE

金鐘太古廣場金鐘道88號1樓148號  24310833 

HYSAN PLACE

銅鑼灣 希慎廣場 軒尼詩道 500 號 4 樓 408 號  2892 1113

K11

.

尖沙咀 K11 河內道 18 號 G13 號  3188 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