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問Siri即時世界盃賽程、比數、球員名單

科技

廣告

世界盃即將在俄羅斯開幕,在這一個月當然想隨時隨地跟進最新的足球消息。有見及此,Apple在不同的裝置中,只要召一召喚Siri,就即時為你提供世界盃賽程和其他世界盃最新資訊!

.

撰文:JLau   圖片來源:Apple

問Siri即有 世界盃賽程

.

Siri現時已經支援26個國家及地區的運動功能,亦將為巴西、俄羅斯、丹麥、芬蘭、馬來西亞、土耳其、泰國、沙地阿拉伯和以色列的用戶提供足球資訊。Siri能夠回答有關比數、賽程、積分榜及球員名單等問題:

例如:

  • 法國幾時對澳洲?
  • A 組有邊幾隊球隊?
  • 英格蘭嘅陣容喺點?
  • 阿根廷對冰島邊隊贏?
.

.

另外,為配合世界盃這4年一度的盛事,App Store編輯會推介給精選相關的Apps和遊戲,包括 ViuTV 等官方廣播公司 app,以及 FIFA Football: FIFA World Cup 和 PES 2018 等遊戲,亦會提供拍攝完美足球賽事相片的貼士,以及如何在社交媒體上獲取最新足球資訊的秘訣,讓球迷更能投入世界杯的熾熱氣氛。

.

.

Apple Music 帶來 32 個決賽周列強的精選歌單,匯聚每個國家或地區的出色歌手,全部由當地編輯團隊親自挑選。此外,球迷可運用全新的足球主題圖像製作 Clips 影片,包括動畫貼圖、標籤和自訂文字海報,一展自己對足球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