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海濱嘉年華「中環夏誌」展開!精選5項瑜伽、健身等免費參與活動-fb

中環海濱嘉年華「中環夏誌」展開!精選5項瑜伽、健身等免費參與活動

運動潮流

廣告

中環海濱 長廊是不少跑手的跑步熱點,而為大家帶來不少運動體驗的年度盛事暑期嘉年華「中環夏誌」(Summer Fest),亦都正式在活動空間開幕!活動會為大家帶來多種不同類型的活動,當中更有不少運動體驗活動,如網球、棒球、街舞等,更會連續3個星期5為公眾帶來《夏日健身夜》,所以SSwagger今次為各位精選5項瑜伽健身等免費參與活動,讓大家可以相約友人一同揮灑汗水!

.

撰文:Yuki|圖片來源:中環夏誌

精選5項 中環海濱 嘉年華瑜伽、健身等免費參與活動

暑期嘉年華「中環夏誌」(Summer Fest)由即日至8月6日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今回為大家介紹的5項瑜伽、健身等免費參與活動,包括揮灑汗水@夏日健身夜、療瑜空間@夏日健身夜、陪你維港跑@夏日健身夜、 流汗藝術節及香港街舞節。所有活動均可讓公眾免費入場參與,最快今日傍晚便將會舉行揮灑汗水@夏日健身夜,有興趣的話今晚帶上運動服去參加吧!

1. 揮灑汗水@夏日健身夜

活動中會由My Fitness的健身教練,與公眾一同進行MFT Multi Functional Training。MFT Multi Functional Training在訓練時會配合多種運動器材,除了能夠嘗試以不同的運動動作來挑戰自己,更可達到鍛鍊全身各組肌肉、塑造線條等,不受場地所限去體驗晚間戶外運動!

.

日期:7月9日
時間:6-9pm

中環海濱 嘉年華中環夏誌 summer fest - MFT Multi Functional Training
(圖片來源:中環夏誌 Summer Fest)
.

2. 療瑜空間@夏日健身夜

不少瑜伽愛好者都喜愛在戶外進行瑜伽,感受大自然,所以能夠在這個在大型戶外活動空間做瑜伽絕對適合大家!當日在主舞台將會有瑜伽導師帶領大家進行Stretch Yoga、Backbend & Hip Open Yoga及Hatha,大家可以隨時參加,新手入門都絕對歡迎!
日期:7月16日
時間:5:45-9pm

中環海濱 療瑜空間@夏日健身夜 Yogafest@Beat the Heat
(圖片來源:中環夏誌 Summer Fest)
.

3. 陪你維港跑@夏日健身夜

一個人跑步怕悶?現在Summer Fest為大家組團一起跑!大家會從活動空間集合再出發,沿海邊跑去灣仔金紫荊廣場,再跑到中山公園然後返回起點作結。全場約6.9公里,參加者可透過是次跑步夜遊各區,同時欣賞香港夜景,體驗夜跑帶來的樂趣!
日期:7月9日及7月16日(按此報名
時間:7:00-8:30pm

中環海濱
(圖片來源:中環夏誌 Summer Fest)
.

4. 流汗藝術節

運動雖然會使人流汗,但流汗其實能夠幫助體內釋放更多安多芬,讓身心更加愉快!由FILA全力支持的流汗藝術節,將會為大家帶來健身單車、Animal Flow、家庭瑜伽等項目讓大家體驗,更會持來運動員分享運動帶來的快樂,鼓勵大家運動對身體藝術的重要性。
日期:7月18日
時間:3-9pm

中環海濱 Living Art Space 《Sweat It Out: The Art of Sweating》@SummerFest
(圖片來源:中環夏誌 Summer Fest)
.

5. 香港街舞節

除了一系列運動活動項目,來Summer Fest亦都會為大家帶來香港街舞節。街舞節邀得多達30支本地街舞隊伍表演,更會加上Party Dance工作坊及街舞比賽,讓大家了解更多街舞同時,亦能了解舞者的熱情!活動將會聚集本地一眾「舞林高手」,對街舞感興趣的朋友絕對不容錯過。
日期:7月25日
時間:3-9pm

中環海濱 Hong Kong Street Dance Festival @ Summer Fest
(圖片來源:中環夏誌 Summer Fest)
.

📣「PT聯盟」登場!立即瀏覽運動影片➡️ sswagger.hk/ptlea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