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咗聖誕禮物未?The Shoeuzi v2系列衝鋒槍 x Presto球鞋、《Star Wars》賞金獵人Boba Fett模型現已登陸WOAW選物店!

綠色生活

廣告

每年臨近聖誕其中一大煩惱無疑是選購禮物,而選擇多、範圍廣的選物店自然是潮人們首選,今回本地潮流概念店WOAW就帶來了不少玩物,當中呼應Presto球鞋的微型烏茲衝鋒槍模型「Hey Presto」及喝着珍珠奶茶的《Star Wars》賞金獵人玩具就相當值得入手。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WOAW

「Hey Presto」注入球鞋神髓

出自英國藝術家Jack London(J-Ldn)手筆的手製樹脂藝術收藏品Shoeuzi,以微型烏茲衝鋒槍輪廓混合街頭文化元素,打造出The Shoeuzi v2系列,此番介紹的「Hey Presto」款式注入了Presto球鞋之神髓,隨「槍」附配一個支架及手套,照顧到收藏家「無指紋」觀賞珍品的需求。「Hey Presto」現已於WOAW門店發售,售價HK$1,080,全球限量300套,想入手就要快喇!

.

.

.

繼被Kubrick、RAH及KAWS Companion製造角色模型後,《Star Wars》之賞金獵人Boba Fett再度成為藝術家之靈感,新加坡設計單位FLABSLAB此番找來當代藝術家Luke Chueh創作「BOBA Classic」模型,9.5吋高的Boba Fett喝着珍珠奶茶的造型充滿玩味,由星際來到地球一試地道小食亦十分貼地!「BOBA Classic」現已於WOAW門店發售,售價HK$2,580,至啱送俾Boba迷!

.

「Hey Presto」及「BOBA Classic」銷售點:

WOAW
地址:香港灣仔日街5號地鋪
電話: +852 2253 1313
網店:woawsto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