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Rimowa 次回聯乘 必搶黑白透明潮喼!

綠色生活

廣告

相信有留意開Rimowa的朋友都知道,Off-Withe x Rimowa 早前推出的黑色透明喼大受歡迎,而且極速售罄。上次未能成功搶購的朋友將會收到好消息,因為Rimowa 將會再次聯同 off-Withe 推出黑白雙色的透明喼!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Rimowa

Off-White x Rimowa 旅行喼 有價有市

Off-White x Rimowa 首次聯乘推出的黑色透明旅行喼,原售價為美金$1,200(港幣$9400),但在Stock X上平均轉手價高達美金$2423(約港幣$19000),足足炒貴接近一倍!

.

.

.

.

Off-White x Rimowa 再度聯手

Off-White x Rimowa首次合作只推出了黑色旅行喼,而且風格上較為接近Rimowa簡潔的路線。而在第二波的聯乘中,Off-White x Rimowae 除了新增白色外,在整體設計上亦加入了較多的Off-White 元素,例如:Off-White的標誌性黑白斜間、印有Off-White的行李帶等。

.

.

.

.

.

.

.

.

.

Off-White™ x RIMOWA Essential Cabin S 34L 將在10月12日於 Off-White™ 門市及 RIMOWA 網上商店發售,10 25日將於日本、歐洲和亞洲地區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