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新作】延續Evian玻璃樽熱潮!最潮Off-White丹寧水樽斜孭袋?

綠色生活

廣告

帶水樽出街?已經是八十年代的歷史舊聞了吧,今時今日在街上背著水樽袋豈不是老土到爆炸?那就可能未必,皆因Off-White最近推出了丹寧水樽斜孭袋 Denim Bottle Pouch出世啦,分分鐘老土文化變作最新潮流!

.

撰文:GinK|圖片來源:SSNESE

Off-White丹寧水樽斜孭袋

今次Off-White共推出兩款丹寧水樽斜孭袋,有黑白兩色可選擇。兩款牛仔布料都經過褪色處理,正面近底處印上Off-White LOGO,配上印有Off-White標誌的可調節黃色揹帶。兩側配有扣件,方便扣搭。索帶採用搶眼的粉紅色,及銀色尼龍作保溫內襯。

.

白色牛仔水樽斜孭袋更顯褪色質感,不規則的淡藍色與白色相撞,撞上黃褐色撞色縫線,設計感豐富。不過價錢就比黑色的要貴上百多美元。

.

 

兩款Off-White丹寧水樽斜孭袋均已在 SSNESE 官網上發售,以水樽袋來說價格可能不太親民,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