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akis神作】NBA眾星被打造成Heroes!James Harden點解係Iron Man?

綠色生活

廣告

繪畫師Dunkakis筆下的NBA球星向來都是栩栩如生,那種運動的動感和型格被完美的詮釋。而此次Dunkakis針對此賽季出眾的幾位球員進行大改造,變身為Marvel和DC中的Heroes,一齊來看看他們變成了哪位英雄。

.

編輯:YAM | 圖片來源:Dunkakis

Marvel Hero黑豹 — 詹皇 LeBron James

首先登場的是小皇帝James,畫上標語為KING,他被設定為黑豹,的確兩者都有King的稱號,而James作為年收入最高的NBA球員,也適合Marvel中最富有的黑豹吧。而黃色的條紋是在說他加入了湖人麼?

.

Marvel Hero雷神 — 韋少 Russell Westbrook

史上唯一連續兩季場均大三元的韋少,作為雷霆的三巨頭之一,自從杜蘭特投奔勇士後,韋少更是挑起重擔,變為球隊主力,以韋少的戰績,被當作調動雷霆之力的雷神也算是當之無愧啦。

.

Marvel Hero美國隊長 — John Wall

雖然作為控球後衛的John Wall的領導能力備受質疑(好像美隊也是),但他的爆發力、速度和防守能力的確在聯盟中排在前列,他的防守幫助巫師隊建立起一道防守牆,許多球員也都提過,被他防守時壓力倍增,而且他的場均助攻甚至曾達到10分以上,絕對是聯盟數一數二,這樣看來他的確吻合唯一手持盾牌的美隊。

.

Marvel Hero鐳射眼 — Stephen Curry

單場破50分,單場命中13球三分,Curry的戰績自是不用說,很多覺得應該安排Curry為一個更強力的角色。但仔細想想,用眼睛瞄準的鐳射眼和Curry神準的三分不是很相似麼。X教授也認為鐳射眼比自己更適合擔任領導者,正如Curry帶著隊員打出單場51分的可怕成績。

.

DC Hero蝙蝠俠 — Kawhi Leonard

冷酷嚴肅、認真嚴謹、外表型格這些詞可以用在蝙蝠俠身上,同時也可以用在Kawhi身上,被粉絲稱為「可愛」、「Sugar K」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極強的天賦和戰鬥能力讓他稱為最年輕的MVP,就像年輕有為的蝙蝠俠。雖然他與馬刺的分歧鬧得風風雨雨,但在他加上Raptors之後一開季就帶領隊伍取得6連勝,感覺就像是王者歸來。

.

Marvel Hero鋼鐵俠 — James Harden

紅和黃的配色絕對是火箭隊的標誌,火箭隊戰績的改善很大程度是因為James Harden。這位被譽為現役最佳得分後衛的鬍鬚佬,拿下大三元的場數已經達到歷史第二。James Harden在三分位和籃下的許多招牌進攻動作都被人模仿,但無人能達其神髓,他如Hero般的動作難以想像是如何做出,就像是裝了機動引擎的鋼鐵俠。

.

DC Hero綠燈俠 — Kyrie Irving

加入綠軍塞爾特人後成爲主力的Kyrie Irving無疑是Hero綠燈俠的最佳人選。Kyrie以熟練花俏的運球技巧聞名,他時常在賽場上使用運球突破的能力搭配旋球上籃擦板跟拉竿上籃得分。得分的能力十分之強。可以說是現役單打能力最強的後衛。也是公認在戰神艾倫·艾佛森時期後的最強突破手。

.

大反派Dr.Doom — Kevin Durant

整個系列中唯一的反派就是KD,Dr. Doom在漫畫中是一個機械、才智和魔法全部精通的天才,但是在每一場與Heroes的對決中都結局慘淡。KD也是帶著光環出場,年度最佳新秀,最年輕的得分王,戰績彪炳。雖然多次取得MVP,但無奈多次都是差一步就可以上到總冠軍的寶座。除此之外,連續幾年雷霆都被傷病困擾,包括杜蘭特自己,直到他加入勇士。希望這位大魔王K-DOOM可以在未來行得更加順暢。

 

.

你又覺得他們有沒相似之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