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潮流名物 HEAD PORTER 將於19年春夏正式結束!

綠色生活

廣告

相信不少朋友都會記得 HEAD PORTER曾經風靡香港時光,可是HEAD PORTER在官方Instagram宣佈,HEAD PORTER將於19年春夏系列後正式結束運作,一代潮物敵不過時代巨輪的洗禮,令人感嘆不已!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Head Porter

HEAD PORTER 結業消息

由日本設計師Hiroshi Fujiwara成立的日本背包品牌 HEAD PORTER,以高質素及獨特的原創設計。當中最為人熟知的產品應該是「TANKER」系列,這個系列以美國空軍的飛行褸MA-1為設計靈感,外型簡潔之餘又具功能性。加上2000年初,日本人氣巨星木村拓哉,在「戀愛世代」及「美麗人生」等知名日劇中使用「Porter Tanker」系列,帶動了Porter系列在亞洲地區的流行,當年更一時風靡香港!可惜,HEAD PORTER早前在Instagram的官方帳號中宣佈,整個品牌包括門市及網上商店的運作,將於 2019 春夏系列後的8月正式結束,一代潮牌走到終點,令人有點惋惜。不過HEAD PORTER的團隊同時宣佈一個令人期待的消息,他們將會推出一個全新品牌,雖然未有詳情,但一眾HEAD PORTER支持者總算能有所期待!

.

 

.

以下為HEAD PORTER在Instagram的官方發文:

「非常感謝您對HEAD PORTER的持續支持。我們很遺憾地通知您,在2019年春夏季後,我們將停止HEAD PORTER的業務。HEAD PORTER成立於1998年,我們非常感謝您20多年的支持,對由此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們預計將於2019年8月左右停止作為HEAD PORTER運營。一旦我們有最終日期,我們將在我們的商店和HEAD PORTER ONLINE通知您。我們將在2019年9月推出一個新品牌,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與您分享細節。」

.

[instagram-embed url=”https://www.instagram.com/p/BpnzORMAUSz/?utm_source=ig_embed” max_width=”900″ hide_caption=”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