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黑魂】G-Shock x Bodega 簡約設計限定發售!

綠色生活

廣告

適逢G-Shock 成立35周年,今年G-shock就趁機推出了多個聯乘企劃,而G-shock最近又再釋出了一款全新的聯乘項目 G-Shock x Bodega DW-6900 。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BODEGA

G-Shock x Bodega 面世

Bodega 是美國波士頓一家街頭潮店,售賣各式各類的潮牌產品。 今次的 G-Shock x Bodega DW-6900 啟發自 Bodega的成立概念「隱藏在視線中」(Hidden in plain sight) ,採用啞光黑色的樹脂物料組成錶身,而錶帶上則融入了 Bodega 的品牌名字及我口號。而 G-Shock x Bodega DW-6900 的包裝盒也是別出心栽,設計團隊使用了一個偽字母湯罐頭的設計,寓意G-Shock x Bodega DW-6900 能像字母湯一樣,能成功地融入各位的日常生活。G-Shock x Bodega DW-6900 已經在 Bodega 官網 公開發售,售價為USD$150。

.

.

.

 

.

.

.

.

 

https://www.instagram.com/p/BrnQ0eNB8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