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年力作】 G-Shock x 變形金剛 柯柏文變形套裝賣幾錢?

綠色生活

廣告

今年是G-Shock 成立的第35周年,所以G-Shock在今年先後推出了多個特別系列,如Bape x G-Shock、Black out Black系列等等。而G-Shock更即將推出 G-Shock x 變形金剛,把G-Shock的DW-6900與博派的首領「柯柏文」融合在一起!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G-Shock

G-Shock x 變形金剛 兩個形態任你換

有看過「變形金剛」的朋友都知道,電影中的每款機械人都懂得變形,所以G-Shock x 變形金剛當然也可以改變形態!在DW-6900TF-SET中,除了G-Shock手錶DW-6900外,更會附送一個「柯柏文」模型。「柯柏文」模型,一共擁有兩個形態,第一個是「基座模式」(PEDESTAL PRIME MODE),而第二個形態則是經典的「機械人模式」,兩種形態手錶擺放的位置都有不同,可見 G-Shock x 變形金剛系列相當有心思!DW-6900 變形金剛版本不設單獨發售,必須購買一整套 DW-6900TF-SET 變形金剛套裝,稅前售價為日元¥29,000。DW-6900TF-SET 將於12月8日起在G-Shock 日本官網發售。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