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靚款!】「冰川金」後又一力作 G-SHOCK「半透明」復古系列4月開賣

綠色生活

廣告

上年 G-SHOCK 35週年時推出了一款別注款半透明錶款「GLACIER GOLD」冰川金十分搶手,許多人都未能買到。而這次 G-SHOCK 一次性推出了6款「半透明」錶款,喜愛透明元素的朋友要留意啦!

.

編輯:YAM | 圖片來源:G-shock

這次的半透明錶款錶款選用了4款大熱型號,分別是GA-400、DW-5600、DW-6900 和 GA-700,其中GA-400 配置了兩款超搶眼的螢光綠與螢光紫,螢光綠配上白色錶帶,螢光紫則是灰色錶帶。而其他3款錶則是以灰色作為主調,透明灰的質感十分型格,可以說此次的幾款配色既照顧到了質感又多了活力上選擇!

.

此次的半透明錶款設計靈感來自於上世紀90年代的透明家電風潮,同樣也是延續近期透明元素的興起。細節上,錶面、按鈕和錶帶都配上了相應配色,而錶圈和按鈕的連接處則全部換成了透明材質,錶的特點十分明顯。

.

.

.

.

.

這款G-SHOCK的最新半透明錶款將於4月正式開賣,大家要注意發放消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