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細看】今期必搶!限量CASETiFY & Pokémon別注版系列+全港首家PopUp Store登陸中環

綠色生活

廣告

Pokemon熱潮在本港今個月必定再次升溫,所講的不是手機遊戲Pokemon Go有更新精靈圖鑒或玩法,亦不是真人版《POKÉMON 神探Pikachu》電影即將上映,而是指CASETiFY 與 Pokémon 首度合作,携手推出一系列別注版電子產品配件和個人化設計的商品,各位訓練員準備好換自己心愛Pokemon的Phone Case未呢?

.

撰文:Chim|圖片來源:CASETify|攝影:Chim

CASETiFY & Pokémon聯乘系列 分三階段限量發售

CASETiFY & Pokémon 系列以「Day and Night」為題,當中系列除了有多種不同Pokemon造型的iPhone Case及AirPods Case之外,還有一系列iPad Case、無線充電器及Macbook Case,甚至Card Pocket都有,相信Pokemon迷見到實物之後最想儲齊晒一套啦!

.

.

.

.

.

.

不過想入手的朋友就留意今星期六(5月10日)起在 CASETiFY 網站和 CASETiFY STUDiO PopUp Store 會以三階段發售CASETiFY & Pokémon別注版系列,每階段產品都是數量有限,錯過了就無機會買得返喇。

.

多款 Pokémon 角色圖案和元素注入CASE中

系列的設計注入了多款 Pokémon 角色圖案和元素,各位 Pokémon 粉絲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色。其中更包括一些可作個人化設計的產品,讓用家印上自訂的城市及個人名稱,製作他們專屬的商品。

.

.

.

.

同一時間,CASETiFY 亦於中環置地廣場設立香港首家 CASETiFY STUDiO PopUp Store,讓一眾 Pokémon 和 CASETiFY 的愛好者盡覽全球最新最潮的聯乘系列,而個別限量別注版更只於店內獨家發售!

.

.

.

.

店內提供各種標誌性的優越服務,包括即場印刷自訂電子產品配件的 Customisation Island,讓顧客可於15分鐘內取得專屬的自訂產品。

.

.

CASETiFY STUDiO PopUp Landmark地址:香港中環置地廣場 B28 號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