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S 跑手專屬口罩快將登場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快將登場!呼吸從此更順暢

綠色生活

廣告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ASICS Runners Face Cover)快將推出市面,相信這款口罩會成為各位愛跑之人的福音。肺炎疫情在全球依然沒有想停下來的跡象,所以各位運動愛好者想要做運動同時戴著口罩,真的是又悶又焗,呼吸也不暢順。ASICS作為不少跑手喜愛的運動品牌,在這場抗疫之戰中亦都出一份力,由ASICS運動科學研究所(ASICS Institute of Sport Science)帶來它們研究的成果,為各位帶來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無論在材質及設計都非常適合跑手。

.

撰文:Yuki|圖片來源:ASICS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 – 功能性滿載!

這款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由ASICS運動科學研究所研發,口罩表層採用了抗菌透氣速乾材質,當中更加入了約31%的再生聚酯,以表達對可持續發展物料的重視。可有效地冷卻跑手吸入口罩內空氣,從而減少令人不適的悶氣,亦都降低中暑的風險。速乾物料可令口罩不會因為汗水或喝水時的水份黏著面部,帶來更舒適的使用感。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快將登場

.

這款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採用了三維設計剪裁,令口罩與嘴巴之間留有適當的空間,令跑手跑步時可以更輕鬆順暢地呼吸。同時,ASICS 跑手專屬口罩在口罩下方加入網狀布料材質,除了能抑制飛沫擴散的同時,亦能提高透氣度。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快將登場

.

耳後的膠扣可用作調節口罩的貼合度,最後再拉緊頭後的束口繩扣,即可令口罩更加貼服。同時在繩的末端加入了膠扣扣住,除了可整合繩末,還可以為繩子增加重量,令其垂落在背部,不會阻礙跑手。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快將登場

.

ASICS 跑手專屬口罩將於9月中旬正式上架,日本定價為3,800日元。還有個多月才正式上架,各位跑手要先忍耐一下了。

📣SSwagger時裝潮流開group啦,齊齊分享潮流經!👟👕👖➡️ https://rebrand.ly/bd0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