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Ashley Park無懼癌症堅持追夢 個人時裝推永續時尚 5個戲外你不知道的一面

綠色生活

廣告

Ashley Park 在《Emily in Paris》飾演 Mindy 一角,以精湛演技登上眾多媒體版面,贏盡人氣。她戲裡戲外都美豔動人,其實背後曾一度罹患急性髓系白血病,憑著對於舞台劇熱烈的渴望推動戰勝癌症,並為自己的夢想而一直拼搏奮鬥,成就今日的 Ashley Park。她去年更推出了首個自家時裝品牌,竟然也不忘減少浪費推動永續時尚。今次一起認識 Ashley Park 戲外的一面!

.

 Ashley Park 5個戲外的一面

1/ 不讓癌症定義自己

Ashley Park 在《Shape》的訪問中表示:「當癌症一離開身體,我決心不讓它影響生活,不要讓癌症來定義自己。」15 歲時確診急性髓系白血病,化療期間受慈善機構的幫助,有機會到百老匯欣賞音樂劇,讓她便立志成為舞台劇演員。大學主修音樂劇,2014 年憑《媽媽咪呀》首次踏上百老匯舞台,2018 年憑經典電影《辣妹過招 Mean Girls》入圍東尼獎的「最佳音樂劇女主角」及 Drama Desk Award 等提名,最後憑《KPOP》贏得 Lucille Lortel Awards 最佳音樂劇女主角。

.

Ashley Park
(圖片來源:IG@ashleyparklady)
.

2/ 將健康放在首位

癌症康復讓Ashley 將健康放在首位,每天都保持運動習慣,散發自然性感與自信。她會根據身體負荷能力及工作時間安排鍛煉方式,「我什麼都做!我有一個重要的瑜伽時段,一個重要的單車時段,一個重要的跑步時段,而且一直很喜歡跳舞。」最近迷上 pilates 普拉提 ,流汗讓她覺得強壯,並感受到真正的身心連結。

Ashley Park
(圖片來源:IG@ashleyparklady)
.

3/ 支持永續時尚

Ashley Park 飾演的 Mindy 在《Emily in Paris》經常穿戴名牌服飾和珠寶,私下的她對時尚亦甚為講究,也支持永續時尚,首個個人時裝系列就與服飾租賃平台 Rent the Runway 合作推出。系列共8件可持續的派對風格服飾,例如純素漆皮裙及皮褸;為減少浪費,整個系列都可以在平台上租借或購買二手。

Ashley Park
(圖片來源:Rent the Runway官方網站)
.

4/ 能成為密友大概總帶著愛

Ashley與Lily Collins在Netflix Tudum訪問透露,她們只相識45分鐘便成為密友。Lily婚禮只邀40人,Ashley便是少數的見證人,從不缺席彼此的重要時刻。Ashley更表示拍攝《Emily in Paris》最大的得著,就是獲得了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戲裡戲外的友誼都在產生化學作用。

Ashley Park
(圖片來源:IG@ashleyparklady)
.

5/ 設立底線拒絕過度迎合

Ashley 表示自己過去總是想照顧身邊人而迎合他人,隨著生活越來越忙碌,開始學會重視自己的私人時間和空間,努力學習建立健康良好的界線,重新定義他人和自己的界限,以確保將自己的幸福放在首位。

Ashley Park
(圖片來源:IG@ashleyparklady)

圖片來源:IG@ashleyparklady、Rent the Runway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