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91EAB4-C6E2-4197-A5AB-08F6ADD33700

抗疫都要潮!日本製純棉布打造 ad-lib布口罩套多款配色接受預訂

綠色生活

廣告

在肺炎肆虐期間全城罩不離口,口罩已成日常穿搭必備item,然而戴口罩並不代表要放棄造型,今回介紹的ad-lib布口罩套以日本製純棉打造,備有多種配色選擇,可能是一眾潮人的抗疫恩物!

.
撰文:Cheryl Lo | 圖片來源:ad-lib

ab-lib親研 兩層設計 可水洗重用

由ab-lib團隊研製的布口罩套擁有兩層設計,以舒適全棉面料及透氣疏織全棉紗布層打造,紗布層底部設開口位及安全車線,方便套上外科口罩使用,其立體剪裁更有助減輕戴口罩時嘴部緊貼口罩的不適 感。布口罩套經紫外線及臭氧消毒處理,使用後以中性清潔劑手洗或機洗便可,十分方便,但切記不能加入漂白水。
布口罩套分別有透氣純棉布及日本製透氣純棉布兩個系列,前者備有粉紅、軍綠、牛仔、黃色4款配色,提供男、女及中童、小童3種尺碼;日本製系列則備有淺孔雀藍、牛仔、卡其、藍色千鳥格4種顔色,但暫沒提供小童尺碼。兩款布口罩套售價分別為HK$60及HK$70元。ab-lib布口罩套現已接受預訂,暫時只限網上訂購,3月13日起可於ad-lib門店取貨,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

.

ad-lib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