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年聯乘】A$AP Ferg x G-Shock 冰感透明錶身登場!

綠色生活

廣告

適逢G-SHOCK 35周年,G-Shock 聯同美國嘻哈歌手 A$AP Ferg ,推出了一款透明的A$AP Ferg x G-Shock GA-110,馬上來看看細節!

.

編輯:Terry Ho | 圖片來源:G-shock

A$AP Ferg x G-Shock 透明錶身

G-SHOCK 與美國嘻哈歌手 A$AP Ferg 攜手合作,推出最新聯乘手錶型號 A$AP Ferg x G-Shock GA-110!這款手錶設計的理念來自A$AP Ferg 年輕時的回憶,採用了半透明樹脂構成錶身及錶帶,而一部分的錶面採用了藍、紅及黃三色,令整體設計更豐富。而在錶盤背面及錶帶扣上,都印有A$AP Ferg的標誌,富有個人特色。而錶面同時配上橙黃色的背光燈,在漆黑中打開背光燈,透明的錶身帶有種漸變的橙黃色,又有另一種感覺!而A$AP Ferg x G-Shock 現已在End Clothing有售,售價為HKD$1,249。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