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23必睇5套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 單身即地獄第3季 喪屍宇宙首爾求生

綠色生活

廣告

Netflix 運動綜藝《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叫好叫座,成為首套登上Netflix全球節目收視冠軍的韓國綜藝。韓國實境節目風潮席捲全球,比起照著劇本走的劇集,觀眾近年更熱捧透過鏡頭記錄真人生活點滴,剝掉包裝的真實感產生觀眾共鳴,到底今年的Netflix 實境節目又有哪些?以下5套都是必看推介!

.

2023年5套必睇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

Netflix 實境節目1:《喪屍宇宙》

西方的喪屍文化風靡全球,韓國近年成為拍攝喪屍片最成功的國家,連美國都要拍美國版《屍速列車》!《喪屍宇宙》創造全新的喪屍世界,節目邀請多名參賽者在喪屍橫行的首爾奮力求生並完成各項任務!為求造出最逼真和刺激的場景,幕後團隊請來《殭屍校園》的美術團隊和《屍戰朝鮮》的喪屍類型動作編排。當參賽者遇到夥伴感染時,會是落力營救或是為自保果斷捨棄?

上線時間:第3季度

Netflix 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

Netflix 實境節目2:《魔鬼的計謀》

《魔鬼的計謀》為心理遊戲生存娛樂節目,最終贏家的獎金高達5億韓元!節目邀來各種不同的名流和網紅,魔鬼給他們的第一個建議,就是拿下社群媒體上的面具,展露真實身分。節目由懸疑大師和娛樂節目製作人鄭鐘然執導,他過去的作品包括集結布景壯闊的《大逃出》、劇情轉折的《The Genius》及敘事精彩的《女高推理班》,相信鄭鐘然與Netflix的合作會為大家帶來動魄驚心的心理遊戲生存娛樂節目!

上線時間:第3季度

Netflix 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
.

Netflix 實境節目3:《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

《海妖的呼喚:火之島生存戰》(Siren: Survive the Island)為女性版戰鬥生存節目,邀來24名韓國不同職業背景、體能絕佳的女性分組較勁,並按參賽者的職業組別來分隊比賽。參賽者的職業分別為警官、消防員、保鑣、軍人、運動員和特技演員,她們在荒僻孤島上待上7天6夜,參加一項項挑戰極限的考驗,參加者必須為了生存而戰,除了必須打一場激烈心理戰之外,更需要與隊友合作無間,爭取成為最後一支勝出隊伍。

上線時間:第2季度

Netflix 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
.

Netflix 實境節目4:《成年初體驗》

青春真人秀綜藝節目《成年初體驗》,記錄19歲的年輕人們在最後一週,邁向20歲第一週的時光。聚集一些Z世代年輕人們在19歲的最後一週,於「19 歲學院」(19 School)學習成年生活所需的實用知識,為成為大人做好準備;當踏入1月1日,他們則會搬到「20歲之屋」(20 House),不再由父母和老師管教,嘗試獨立生活。

節目由歌手曹圭賢、《千元的律師》金智恩和AKMU(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擔任主持人,而成節目製作人李在元曾以《單身即地獄》等實境娛樂節目收視和口碑俱佳,這次創新以青春為題實境節目值得期待!

.

上線時間:第3季度

Netflix 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Netflix )
.

Netflix 實境節目5:《單身即地獄》第3季

每季都引爆熱話的火辣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即將推出第三季。一班單身男女前往「地獄島」,他們在不曝露自己年齡和職業的情況下在荒島上一起生活、尋覓真愛,配對成功能一同前往「天堂島」豪華酒店共渡一晚。據了解第3季的陣容、地點和規則都與以往不同,想必定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轉折,再一次吸引全球觀眾的目光。

上線日期:第4季度

Netflix 實境節目
(圖片來源:IG@502bright)

撰文:Cher Chu圖片來源:Netflix官方圖片、IG@502b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