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LOGO 1000600 (1)

4間香港露營用品租借推介 camping租gear慳住錢打卡 附露營地點地址

綠色生活

廣告

天氣轉涼,不少山系朋友已經開始出動露營 camping,近年新開不少出租露營用品及裝備店,給大家輕鬆體驗露營之餘,又不用囤積一大堆用品在家,可以節省空間。今天就和大家發掘一下4間本地露營用品租借店,看哪家最適合你的露營風格!

.

4間香港露營用品裝備租借推介

露營用品店1/ 山問 Decorum Tentals

山問 Decorum Tentals 由四名行山露營愛好者於2020年成立,Decorum 意思為風雅禮儀,致力推動山的綠色文化,減少浪費、棄置及共享露營行山用品。山問除了出售露營物品外,更提供基本露營裝備套裝和單品租借服務,其中套裝按人數而定,並配以不同主題,迎合不同風格的露營者,例如「輕量」露營套裝,專為新手輕量體驗而設。若想要借來節日歡聚,「星級」露營套裝則是全方位享受型,物品更完備,為露營者提供多日慢活套裝,享受舒適配套體驗。於山問租借露營用品,還可以自由升級組合營具,確保用具適合行程的所需。

.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山問提供一家大小去玩必備的露營枱櫈、享受野炊專用的露營爐頭、舒適輕巧的吹氣睡墊等。
山問提供一家大小去玩必備的露營枱櫈、享受野炊專用的露營爐頭、舒適輕巧的吹氣睡墊等。(圖片來源:IG@decorumtentals)
.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可以租借單品掛飾燈串,營造完美氣氛。
可以租借單品掛飾燈串,營造完美氣氛。(圖片來源:IG@decorumtentals)
.

打卡必借gear:日本人氣戶外露營品牌 DOD「日系文青」露營套裝

除了提供不同類型裝備外,山問更出租以不同色調為主題的套裝。「日系文青」露營套裝屬於重裝卡其色 DOD 套裝,集 Glamping 熱門營具於一身,由營帳、睡墊、營燈、露營枱、三文治夾、天幕、手拉車等都是 DOD,想全套 DOD 打卡的話切勿錯過。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DOD 是日本大熱的露營品牌,時尚感之外亦簡潔實用,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
DOD 是日本大熱的露營品牌,時尚感之外亦簡潔實用,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圖片來源:IG@decorumtentals)
.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圖片來源:山問官網圖片)
.

網址:https://www.decorumtentals.com

露營用品店2/ EC GO 露營用品店

EC GO 店主同樣是個露營熱愛者,眼見香港購買露營用品所費不菲,亦不希望大家在淘寶上胡亂購買容易破損的裝備,令到去露營意欲減少,因此提供裝備以散租、套裝2種形式出租,套裝分3種不同大小,分別是二人、三人及四人,每種大小設有基本、進階、寫意,按露營者想獲得的體驗而定。除一般露營裝備以外,EC GO 同時有汽車露營的設備出租。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圖片來源:IG@ecgo_camping)
.

打卡必借gear:EcoFlow 戶外移動電源

戶外露營時仍想使用電子用品的話,手提式行動電源就不能少,玩車中泊更是必備,可以為手機、相機、航拍、照明和其他設備充電,冬天更可推動電暖墊。戶外電源一般幾千元不等,在 EC GO $300-$450就能租用得到。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圖片來源:IG@ecgo_camping)
.

網址:https://www.ecgocamping.com

露營用品店3/ Campzone Outdoor

Campzone 以套裝出租為主,套裝會包含大部分營具,一套有齊營帳、天幕,枱櫈及煮食用品,基本上已夠用,亦可按個人需求額外再加營具。Campzone 在油麻地有近千呎門市,引入全新營具,用得舒服自在,而且新手會有即場教學,不用擔心不懂使用同危險。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圖片來源:IG@campzone_rental)
.

打卡必借gear:長時間保冰冰袋

冰袋攜帶輕便,讓你在戶外仍然能為飲品及為食物保鮮,如果你喜歡戶外暢飲,就必不可少。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圖片來源:Campzone Outdoor網站)
.

網址: https://www.campzoneoutdoor.com/pages/campzone-rental

露營用品店4/ Life Outdoor 

Life Outdoor 提供租借露營單一用具及套裝服務,店主在疫情期間重新接觸露營這項活動,重新感受生活,因此希望與大家分享這份感動和樂趣。Life Outdoor 提供基本裝備,並設豪華、休閒及基本3個等級,可按人數及個人需求選擇租借。網站上亦有列明裝備總重量,客人可按自己負重能力及需求挑選,十分細心。

打卡必借gear:露營天幕

天幕能營造出開放的空間感,搭於營帳外面,提供一個可以遮擋陽光及擋雨的地方,讓你用舒適地戶外烹煮、用餐、聊天或乘涼,讓你的露營體驗更舒適涼爽。

.

露營用品租借 露營用品店
(圖片來源:Lifeoutdoorhk網站)
.

網址: https://www.lifeoutdoorhk.com

香港露營地點地址

郊野公園的41個營地:按此查看詳情

康文署轄下2個營地:按此查看詳情

撰文:Cher Chu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DOD官方網站、IG @decorumtentals、IG @ecgo_camping、IG @campzone_rental、Lifeoutdoorhk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