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紅心Q」做自己的原宿女王 仲里依紗堅持另類風格 5個戲外的另一面

綠色生活

廣告

Netflix《今際之國的有栖》第二季上架後一眾配角爆紅,仲里依紗飾演紅心Q,原來已是位9歲兒子的媽媽,更讓人驚訝的是私下原來是喜愛原宿系裝扮,連出席《今際2》首映也是以辣妹造型登場,完全不像一般演員,不論戲裡及私下都極具驚喜及魅力,來認識戲外仲里依紗的另一面。

.

紅心Queen仲里依紗 5個戲外的另一面

紅心Q
(圖片來源:Twitter@netflixjp)
.

1/ 堅持另類風格 為自己而活

33歲的仲里依紗IG幾乎都是原宿系打扮,以為是趕上Y2K熱潮?其實年輕時已走原宿風,夢想當109辣妹店員,入行後曾為《穿越時空的少女》動畫配音,其後參演2010電影版,與劇組會面竟都以辣妹風登場,嚇倒眾人包括現任老公中尾明慶!能保持我行我素,為自己而活讓人佩服。

紅心Q 18歲拜託家教甚嚴的爸爸讓她去東京當演員,實際是想成為辣妹店員。
18歲拜託家教甚嚴的爸爸讓她去東京當演員,實際是想成為辣妹店員。(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
.

紅心Q 連出席首映也是如常的以辣妹造型登場,完全不像一般演員。
連出席首映也是如常的以辣妹造型登場,完全不像一般演員。(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
.

2/ 堅持運動

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曾走過性感路線,儘管兒子已經9歲,仍然維持良好體態,全靠規律地到健身房訓練,最常做的運動有壺鈴擺盪、跑步、槓鈴深蹲等。她曾在 IG 中表示,為了能穿衣更美,再忙都要堅持運動。

紅心Q
(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
.

3/ 高人氣YouTuber 展示真實的自己

經營頻道「仲里依紗です。」分享日常生活及穿搭,訂閱數超過172萬,影片總觀看次數超過4億。她在《with》訪問表示演員是扮演角色,大部分時間都以別人的身份生活,所以想在YouTube展示真實的自己。她展露自然率性拉近了與粉絲的距離,獲得廣大支持。

紅心Q
(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
.

紅心Q 圖片來
(圖片來(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源:)
.

4/ 將想法付諸行動

因妹妹擅自寄出照片到少女漫畫雜誌參加模特兒徵選而意外進入演藝圈,當不成辣妹店員,卻開設了自己的服飾品牌。她曾表示:「我自己也能感受到生產和創造新事物的樂趣,而且我是那種想付諸行動的人,所以很刺激。」

紅心Q
(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
.

紅心Q
(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
.

5/ 時間管理大師

儘管仲里依紗演出多部日劇電影,但從Youtube可以見到做家務親力親為,自小爸爸管教相當嚴格,如果回家將鞋亂擺會動怒,養成她熱愛整齊的習慣,在家設立罰金制度,她上綜藝節目曾透露:「我制定的家規就是鞋子不能亂放,玄關出現兩雙鞋就要罰100円。」

紅心Q
(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

圖片來源:IG@riisa1018naka、Twitter@netflix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