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11

潮住抗疫無難度 必識5款LV、Supreme、Off-White潮流口罩!

綠色生活

廣告

近期全球齊心抗疫,各國都開始意識到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早前跟大家介紹過一位專門將波鞋改裝成口罩的藝術家王志均,見大家對潮流口罩都好有興趣,今日就再同大家介紹5款特別版潮流口罩,讓大家抗疫之餘,都可以有idea襯出潮Look!

.

撰文:Terry Ho | 圖片來源:Instagram (freehandprofitbosslogicquibellcustomsgavrielcustoms)

Off-White logo醫療用口罩

Off-White作為近年灸手可熱的潮流品牌,任何單品只要加上品牌標誌,就已是搶手銷量保證!因此網絡上就有粉絲製作出Off-White口罩概念圖,在醫療級口罩上印上Off-White x Nike系列的「Air」字樣,並在氣閥上印上品牌標誌及吊牌。如果Virgil Abloh願意投入生產的話,相信不少潮人都會爭相入手。

.

神人改造Supreme浴帽、Gucci外套口罩

作為經常跨界聯乘的潮流品牌,Supreme遲遲未推出Supreme版本的口罩的確讓人有點意外。潮流配件定制師quibellcustoms就搶先將SS19的浴帽改造成口罩,他同時又利用Gucci外套的雙G Supreme帆布,打造出極之珍貴的Gucci口罩,都很想要吧!

.

.

.

 

 

.

.

.

「防毒面罩」一樣有!

球鞋藝術家freehandprofit擅長將各款Air Jordan解構組裝成「防毒面罩」,除了球鞋本來的材質之外,他還會加入防毒濾嘴、濾罐及護目鏡,效果儼如英軍經典的S10防毒面具!

潮流口罩 Air Jordan 10 「Chicago」配色
Air Jordan 10 「Chicago」配色
.

潮流口罩 Air Jordan 10 「Chicago」配色
Air Jordan 10 「Chicago」配色
.

潮流口罩 Air Jordan 1「LA to Chicago」配色
Air Jordan 1「LA to Chicago」配色
.

潮流口罩 Nike Dunk High 「All Star Galaxy Rogue」 配色
Nike Dunk High 「All Star Galaxy Rogue」 配色
.

潮流口罩 Air Jordan 3「Black Cement」配色
Air Jordan 3「Black Cement」配色
.

天價LV口罩套 可加入醫療口罩

以下這一款自家特製LV口套則採用LV經典的monogram皮革製成,加上皮製耳扣,整體質感相當高級(不過是否會有些焗身呢?)同時用家可以在底層再加入一個醫療口罩,絕對是潮流與功能性兼備之作!

.

.

.

.

.

看完以上各款特別版口罩,同場不妨再重溫一下北京潮流藝術家王志均的作品,他的創作包含了多款潮鞋:有Off-White x Nike Vapormax、Clot x Air Jordan 13等等。他的最新作品還有Kobe 11口罩,以用作紀念NBA傳奇Kobe Bryant生前的貢獻,絕對是別具意義的創作。

.

.

.

📣訂閱SSwagger Telegram頻道,緊貼波鞋、潮流最新消息👟➡️ t.me/sswagger